音楽に生かされている。

STAR SAIL 02.ドラマ「衛の迷い・昂輝の想い」

【请勿转载】

 

 

ALIVE Growth ユニットソングシリーズ 「STAR SAIL」

1 ドラマ「涼太の覚悟・剣介の悩み」

2 ドラマ「衛の迷い・昂輝の想い」

ドラマ「それぞれの戦い」

4 ドラマ「Without haste, but without rest.」

 翻译整理

 

—————————— 

【昂】衛藤昂輝(CV.土岐隼一)

【剣】八重樫剣介(CV.山谷祥生)

【涼】桜庭涼太(CV.山下大輝)

【衛】藤村衛(CV.寺島惇太)

 

 

02.ドラマ「衛の迷い・昂輝の想い」

02.DRAMA「衛的迷茫・昂輝的期愿」

 

(钢琴声)

衛:(写)唉……,(写)啊……唔(揉)。啊——!写不出来!不在状态!!不妙啊这个状况,绝对不妙啊!明明前天就应该提交收录资料了的,但是我到现在都一句歌也写不出来!怎么办啊~!大家的行程、录音室的预约、还有音响师的调配,需要做的事越堆越多。啊……!!糟糕,糟糕透了!!

(敲门)

昂:衛,辛苦了!门大敞着,走廊上都回响着你的声音。

衛:昂君!我!我……!

昂:究竟怎么了,衛?

衛:请听我说,昂。虽然我很怕连你也认同了,这样的话我说不定会陷得更深,但是我必须得说出来,藤村衛,陷入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低潮期!

昂:啊……这样吗?

衛:完全没有任何灵感!明明想做的东西、想写的题材要多少有多少,但是一旦坐在了电子琴面前,脑海里的东西都像幻影一样消失了,无法变成曲子。虽然说至今为止还是有很多次在作曲时遇到了困难,但这么长时间进度停滞不前还是第一次。那个……我真的有些慌了。

昂:衛……

衛:因为,这不是我自己一个人的事,不仅会影响到昂君、涼君、和剣君,还有会给很多相关的人添麻烦,所以我必须得快点写出来,写一首好曲子,所以我有时间就会坐在电子琴面前写曲,但是什么也做不成,这样的情况每天都重复上演,没有任何进展,只有时间在不断流逝。

昂:……

衛:之前我还能安慰自己说"没事,时间还有剩余",但是!前天终于无法赶上截稿日了,我究竟是怎么了!?怎么办啊难道是我突然失去了作曲能力?啊…糟了!糟了!啊——

昂:首先,冷静一下,衛。

衛:——!昂君?

昂:冷静。

衛:……,好。也对,抱歉。

昂:作曲方面我学得不好所以不是很懂,抱歉没办法提出实际性的建议。但有一点我是明白的。

衛:你明白的?

昂:没错,因为我们是人类,所以状态会有好有坏,这是理所当然的。衛只不过是现在正好处于这样的一个时期,仅此而已。

衛:正好……处于这样的时期……

昂:是的。你不是还有想做的东西和想写的题材吗?所以这并不是失去了作曲能力或者才能枯竭,冷静一点。不要把自己逼到绝境了。着急的时候视野会变得狭窄,反而什么都想不出来。

衛:……嗯。

昂:我去给你沏杯茶过来吧,你需要转换一下心情。

衛:啊……,嗯……。但是截稿日!必须得快点把曲子写出来!

昂:截稿日早就过了吧,那也不怕再晚一杯茶的时间了。将错就错吧。

衛:感觉从昂的嘴里听到这样的话挺意外的……。呃……虽然你说的可能没错,啊……嗯……

昂:好啦!给我从琴的面前离开!

衛:哇啊啊啊!我的电子琴~!!

昂:别发出这么丢脸的声音呀。明明坐在电子琴面前也一句都写不出来。

衛:(吐血)虽、虽然是这样没错,可是昂君你太过分了!

昂:哈哈哈哈抱歉。作为赔罪我给你做点甜点吧。好啦,先去洗洗手和脸吧,你脸上可是一塌糊涂。

衛:!……。……好吧。不妙啊…太糟糕了…写不出来……

昂:唉,真是的。实际上职业作曲家不论状态好坏都不应影响到工作,不过现在……实在是说不出口呢。衛和我们不一样,还不太适应这个业界,不仅有尚未习惯的演艺工作,还有作曲的工作。正因如此,我应该做的就是支持他。(翻看)啊……,音符在乐谱上跳着舞。衛,加油,我能够看见你心中的音乐正呼之欲出。还差一小步,只要翻过这座山,我相信你……


 
评论(5)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フィラ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