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楽に生かされている。

ツキプロ日常小話集·闇锅 ④GOOD DAY

/请勿转载

/翻译整理

/时隔多年终于更新

/谢谢米欧帮我校对!



■GOOD DAY(如月恋、叶月陽、奥井翼)


◎初稿:秋(我)

◎校对:米欧 @米欧橘 


「购物~♪购物~♪」

欢快地哼着歌,一跳一蹦地走着。

今天要去购物,好开心!

「别太闹腾了,小心一会摔一大跟头!」

即使被陽的话吓得一顿,我也一点都不在意~。

「哎呀~毕竟和大家一起去购物太高兴了嘛?而且终于凑齐了这么个阵容。我可是干劲十足——!」

「没错~♪」

「连翼都向着他——」

说到东京的话就是涩谷了——最喜欢购物的三个人,终于来了!

我们举起了拳头,大喊“拿出干劲开始逛街吧”。


「啊,这件衬衫看起来很适合始桑。领口比较宽松,样式也简洁,他肯定会喜欢的吧」

「嗯哼?给始桑做穿着搭配的人是我!请先经过我的同意」

「你是经纪人么」

「不是~。我是gravi的时尚担当……啊,这件衬衫很适合隼桑,绝对适合。这个形状奇特的衣领,还有柔滑面料透出的优雅感,穿上一定会很合适。怎么说呢,因为隼桑就是『高档』的感觉啊!」

「啊~虽然很不想赞同你,不过确实是这样……照这么说我们的队长的穿搭也……不需要经过我的同意也行。随便你挑吧?」

「别这么轻易就妥协啊!」

一边和陽随口胡乱聊着天,一边除了自己要买的东西以外,寻找适合其他组员的东西,是我和陽购物时的乐趣之一。

我们gravi和procella,刚好汇聚了十二名个性各不相同的成员,因此一件衣服就算不合适自己,也会适合其他某个组员的。

只是想象一下也很开心,就像脑内换装游戏一样。

「你们俩,经常做这种事吗?」

「偶尔吧?」

我们俩一边被翼打趣,一边对着完全不适合自己的衣服指指点点地发表意见。

啊,不过。

「前不久,我和里津花桑还有柊羽桑可是一边热烈地聊着这个话题一边购物了哟~」

「欸,真的假的?」

「真的啦,真的真的。那两人之前不是好像一直都在一起工作吗?我刚巧在摄影棚遇到他们了,因为在下一项行程之前还有些时间,大家就一起稍微去逛了逛」

我轻咳一声露出了得意的笑容时,

「恋你啊,交友真是广泛啊~」

被陽钦佩地赞赏了。

没错,人际关系的广泛和八面玲珑,不仅是我最具魅力的地方,还是我最擅长的领域。

今天出门时和葵桑说起了今天同行的人,也让他吃了一惊喔?

在月野演艺公司中,有形形色色的艺人和工作人员。

身边的人年龄和经历都各不相同,在这样的环境中工作,每一天都能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陽自不必多说,他是我们gravi的兄弟组合、procella时尚担当的老兄。

翼则是成员年龄更大一些的组合SolidS(ソリッズ)的成员。

刚才提到的里津花桑也是SolidS的,柊羽桑是SolidS的兄弟组合QUELL(クヴェル)的队长。

就组合的资历而言,我们这两组算是兄长。

但是,由于演艺界存在着艺龄资历这一特有的上下级关系,有时很难辨别究竟该对他们用敬语还是平辈用语。

不过,翼的话,和陽似乎是一样的类型。

「噢,前辈!可以不用敬语吗?虽然我比较年长啦,不过把我当成可爱的后辈和朋友,一同打好关系如何,开玩笑的♪」

他说了这样的话,所以如今对我便直接使用平辈用语。

而且被明显比我年长的人使用敬语的话,怎么说,有些瘆得慌?

这些与刚出道时相比扩展了很多的人际关系,都是我的宝物。

「……说起这个,柊羽到底会买些什么东西啊?」

翼用兴致勃勃的眼神看向我,如此问到。

「呃,柊羽桑好像和高级品牌店的店员很熟络的样子,关系很好地聊了一会儿,然后展示了一下服装定制之类的高级操作,之后陪我去无印○品买了文具,还对此感动不已呢」

「……呜哇,这个反应完全能够想象」

「是呢」

翼和陽互相点头赞成。

没错没错,就是那样,那天的我和里津花桑也是,对一脸欣慰的柊羽桑的感动之情相当能体会。


中午刚过的时候开始逛街,本来就打算要买的东西和冲动之下买的东西都有不少,手中购物袋也不断增加,然后到了下午三点。

我们漫无目的地闲逛着,忽然翼瞥见了一家店里的衣服。

「啊,前不久拍摄的时候穿过这件」

翼所指的,是一件衣领极富特征的黑夹克。

橱窗中的模特正自豪地昂首挺胸。

「欸,真的?真是穿了件好东西呢~」

陽看了一眼模特脚下不显眼的价标,如此说道。

「哎呀,也不过只是穿了一下而已,毕竟衣服是租来的。又没把衣服送给我,羡慕什么?」

翼苦笑着回答,然后又反问了回来。

「我们拍摄的时候穿的大多是西装或夹克类的衣服,那样价格的名牌自然会比较多。你们呢?」

「我们……什么?」

「你们不常穿这种风格的衣服吗」

嗯~。

我努力地在记忆里翻找着。

「我最近穿的衣服的话……」

「嗯」

「算是连体裤吧?」

「也是,偶像也偶尔会穿这种的嘛」

「有带兔耳的帽子和缎带」

「……复活节嘛」

「是玩偶服」

「…………诶」

「打住!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我可不是搞笑艺人!?」

「骗你的骗你的,我开个玩笑。只是觉得你们穿的衣服真是各型各色啊。这不是挺好的吗?耍帅的西装和夹克谁都能穿,但是适合穿这种新颖的东西的人材才宝贵不是么?」

「哇哦,不错的圆场,翼」

「你烦不烦哪,陽。我最近偶尔还是会穿西装的哟~」

翼不愧为年长者,漂亮地圆了场,陽在一边吐了吐舌头。

陽最近又长高了,帅气的写真也变多了,就只是稍微有那么一点点羡慕……不不不,我有我的个性,嗯!

我要走我自己的路!

……就是这样!

「啊,陽、翼。走那条路,右边的那条」

「欸?」

「为什么要走这么窄的路?」

「好啦好啦。走这边的话呢~,你们看!」

推着两个人往前走着,就走到了一家咖啡店。

这个姑且可以称之为露天咖啡店吧?

这是最近我在亲友中十分推荐的店,店外延伸出一座铺着木地板的露天平台,可以在上面悠闲地享用美味的饮品和蛋糕。

这里是从大路拐出来的一条小巷,因此人流一下子少了不少,可以不引人注目地在这里悠闲地喝茶。

这附近的摄影棚很多,所以我和駆桑最近总是来这家店。

「欸,这家咖啡店感觉不错啊」

翼一边在其中一个空位上(竟然还是沙发)放下了手上的购物袋,一边四处环视了一下。

没错。

室内装饰是简洁朴素的白色基调,是一家能令人静下心来的店。

而且每张沙发都是不一样的,每次考虑要坐哪时,也非常开心的哦?

「这种让人待着很舒服的地方,或者卖着好东西的店之类的,恋就是很擅长找到这样的地方呢~」

「啊哈哈,多谢夸奖——」

被品味好的人表扬品味好,真的特别高兴。

令人雀跃的购物、开心的聊天、舒适的咖啡店、美味的茶点。

今天真是个不错的日子吧。

陽轻快地走向收银台。

「好吧~,为了报答你带我来这家店,今天就由哥哥我来请客吧」

「太好了——♪」

好了~,开心地逛完街后,来悠闲地聊天吧。

会聊到些什么呢?


评论(1)
热度(82)

© フィラ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