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楽に生かされている。

闇锅小話 迷子の理由は『楽しすぎた』

/请勿转载

/翻译整理

/ORIGIN设定→网页链接



迷子の理由は『楽しすぎた』

迷路的原因是『太开心了』


NOZOMU活了许多『生』。


『世界』与『神使』一同诞生,没有任何两个『世界』是相同的。

有的世界是由无数星球和空间组成的所谓『宇宙』;有的世界根本没有固定的形态,仅仅充斥着各种概念;有的世界里,光与暗与混沌永恒不断地相互碰撞着。

有多少位『神使』就有多少个『世界』,其存在方式也多种多样。

NOZOMU的『世界』便是宇宙。在那些漂浮着的许许多多的星上,他有的时候假扮神明,有的时候是海盗,有的时候又化作不知名的四脚生物。

当他降生『世界』中时,会忘记在ORIGIN世界的记忆。

不过,不论在哪个世界里,NOZOMU依旧朝气活泼,精力十足。

一身轻地来一身轻地走,身边围绕着许多开心的同伴,竭尽全力地活着。

用ORIGIN世界里的感觉来说,这些短暂的『生』甚至还不及眨一次眼,但在这其中,所得幸多。

即使最后孤身一人。

即使梦想被打碎一生不得志。

NOZOMU认为,『生』结束的那一瞬涌上心头的感情,是仅仅待在ORIGIN里无法悉知的。

闪烁着灼灼光芒,在胸腔中肆意冲撞,心口被紧紧揪住似的……就像宝石一般,就像星辉一般,那是宝物。

总之那是无法言喻的美好事物……这样的宝物,NOZOMU希望不仅仅只有自己知道,他想分享给REN。

REN是和NOZOMU关系最好的天族,慧敏而优雅,十分温柔。

或许是因为这份温柔,REN害怕降生『世界』(这样的『神使』很多。他们害怕体验『死』),因此从未降生过『世界』。

也就是说,REN从未体验过,也从未见到过那个宝物……于是就轮到NOZOMU出场了。

NOZOMU希望能和REN分享宝物。

要是能一起体验那件美好的事物该有多好。

于是NOZOMU今天也降生到了『世界』。

……不论多少次完全忘记了ORIGIN的记忆,没有办法回去(这就是『迷路』)。


「真是的,这到底是第多少次了……。你是那什么,笨蛋吗。你说你是不是笨蛋」

「每次都麻烦您了——!!!宗司辈先!帅哥!男神!!!」

「你蠢啊」

并不是所有的『神使』降生不属于自己的世界都能出得来的。

若是无法同与自己不一样的规则(世界的法则)适应的话,就会出不来,所以这是一样需要相当的技巧和胆量的本领。

逮住我的脖子吹胡子瞪眼的这位身材修长的魔族,SOUSHI前辈,无数次为了我冒险降生『世界』。虽然说的话不太好听,但却很擅长照顾人。

我嘿嘿地笑着,他叹了口气,随后使劲摇晃着我的脑袋。

「算了,没事就行」

「好的——。嘿嘿……」

「……那么,你这次度过了怎样的『生』?」

「啊,您想听吗!?」

「回去和REN一起听吧。你也是为了这个吧」

「不愧是辈先!您真懂我!!」


你们听我说。

这一『生』里有和REN还有SOUSHI前辈很像的同伴。

还有像SORA和MORI前辈一样的人。

我们一起组了乐队。

站到了超级超级帅气的舞台上。

粉丝们为我应援,大喊我的名字,我挥手作为回应……

非常非常开心,有很多太过开心的时光。


「可能是因为太开心了才迷路的」

「你蠢吗」

评论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フィラ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