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楽に生かされている。

ZIX - 02.ドラマ「スペシャルゲストのGrowthの昂輝くんと涼太くん」

/请勿转载

/翻译整理





brilliant

1 ドラマ「昔と今と」

ドラマ「スペシャルゲストのGrowthの昂輝くんと涼太くん」


——————————

【誠】須貝誠  CV.濱野 大輝

【満】菱田満  CV.渡辺 拓海 

【昂】衛藤昂輝   CV:土岐 隼一

【涼】桜庭涼太   CV:山下 大輝


 

02.DRAMA「来自Growth的特别嘉宾昂輝君和涼太君」

 

満:今天我们请到了超强劲的嘉宾一起来宣传我们的新曲!

誠:是令人意想不到的嘉宾阵容。

満:那么就有请特别嘉宾!来自Growth的昂輝君和涼太君!

昂:大家好,我是来自Growth的衛藤昂輝。

涼:大家好,我是同样来自Growth的桜庭涼太。今天有幸受邀来到这个节目。

満:欢迎你们!昂輝君、涼太君!

涼:哈哈,你好~,満君。

満:最近大家似乎都说我们和Growth是冤家对头,两个组合常常被请去同一个节目呢,而且同框镜头也不少。所以我们试着发去了邀请,本来是没抱希望的,结果——

誠:竟然真的请来了昂輝和涼太。

昂:谢谢你们的邀请。很遗憾剣介和衛有其他工作来不了,他们也觉得很可惜,有机会的话下次再叫上他们俩吧。

誠:我们会的。

涼:啊,在节目开始前我有一句话要说,我们Growth和ZIX或许确实是冤家对头,可是也会像朋友一样相处的。

満:没错没错,Live的时候还会请对方来看,我们关系很好的对吧,涼太君!来,一起对镜头比V!嘻嘻嘻。

涼:peace~。満你这番举动,真是假惺惺的呢。

満:哎呀,涼太君,说我假惺惺的是不是太过分了。涼太君才是,从上台开始就皮笑肉不笑的好恐怖呀。

涼:真讨厌啊,才没有这回事呢(微笑)。

誠:他们俩就是这样的相处方式。

昂:是的。

誠:把那两个没个正行的放一边,我们进入正题吧。今天会为我们的新单曲做一些宣传,并且和Growth的两位特别嘉宾一起对两个组合的作曲方面……

 

誠:收录顺利结束,辛苦了。

昂:嗯,辛苦了。

満:那么~!拿起你们的杯子……

涼:干杯。

誠&満:干杯!!

昂:……以前根本想不到我们竟然能一起开庆功会。

誠:确实。不过收录途中还是有点让人提心吊胆。

満:不就是在说我和涼吗?没事没事,大家都以为我们在玩梗呢。

涼:是的。大家都不认为我们是真的在针锋相对。

満:没想到的确是真的。

涼:没错。

昂:你们倒是挺有共识。我反而希望那不是真的。

誠:是啊。

満:这么说来,誠你装得一本正经的,刚刚不是还在说你对昂的对抗心很强吗。

誠:満。

昂:真的……吗?

誠:呃,这个,吧。不可能完全没有吧。实际上也确实是竞争对手。

昂:这样吗。啊……也是啊。

誠:工作上是竞争对手,私下的关系又是另一回事了。

昂:诶?

誠:昂輝。说实话你那种即使在童话里也能算得上“乖孩子”的性格,直到现在我都还十分不爽。对存有这种想法、心胸狭隘的自己也很不爽。即使如此,我仍旧无法消除被“乖孩子”的你从高处俯视般的感觉。这种感觉总是隐隐残留在心里。

昂:我说过很多次,我并不是……

誠:听我把话说完。虽然这是最令我愤怒的,但我多少也明白的,你根本没有这种意思,这些说到底只是因为我对你心怀怨怼。但是哪怕理智上明白,内心也无法接受。我不是在找借口,这种情况也是存在的吧。……这就是我对你的态度。

昂:……。

誠:不过,如今已经能像现在这样,坐在一起喝酒了。

昂:誠?

誠:我和満都明白,事到如今对你们已经没有什么需要掩饰的了,所以你们也可以一边喝酒,一边光明正大地把对我们的不爽和反感,想说什么就说出来。但这又和朋友不一样,我认为这才是我们和你们最自然的关系。

昂:想说就说出来……

涼:你都这么说,那我也不客气了。

満:哦!?

涼:可以不要总是让昂动摇吗。因为昂实在太过单纯,哪怕被人纯粹出于恶意而恶言相向,也会认真地听进去,老老实实地为此烦恼。可能这就是他被叫做“乖孩子”的原因,但正是这样的昂让我喜欢,并且憧憬。要是你们不怀好意伤害了昂,我是不会放过你们的。不只是昂,Growth中除了我以外都是像昂这样不存心机的人,希望你们说话注意一些。

昂:涼!

誠:真可怕啊。

涼:我会不会真的生气,你大可试试。

誠:好吧抱歉,我刚刚的话并没有恶意。

満:誠的意思是,不希望我们之间有所遮掩,仅仅是表面上看起来关系好,而是表里如一地建立起真正的友好关系。

誠:确实……就是这样。

満:抱歉啦昂輝,他没有恶意的。

昂:!……啊,没关系。我没有放在心上,我只是没想到还能存在这样的关系,觉得很新鲜。Growth的成员之间也是说什么都能说,没想到在外面也可以这样,非常新鲜呢。

涼:确实,心里的不满啊,觉得哪里好哪里不好这些话,不方便当着其他事务所的人的面说出来。但有些时候的确需要听听第三者的意见。从这一方面上来说,不得不承认你们处于一个宝贵的位置上。

満:太好了!我们被认可了哟,誠!

涼:我一直以来就不喜欢満这种假惺惺的语气。

昂:说着涼就立刻毫不掩饰地有话直说了呢。

誠:涼太,你刚才堵了我的话,我现在回敬一句。満这副在你看来假惺惺的样子,其实是真心实意的。

涼:哦?

誠:我和这家伙组合时,一开始也和你一样很不能理解他。但是后来我就明白了,他的行为其实是很坦率的。因为在意Growth所以才会找你们的茬;赢了就高兴,输了就不甘心;因为想受女生欢迎、想成名,所以对粉丝亲切,但这和他本来性格却不相符。有意思吧。

涼:原来如此。

満:等、等等,等等?誠你别再说了好吗!被这么……冷静地……分析……很不好意思的。

涼:原来如此~。

満:哇,涼的表情好讨厌。

涼:诶,好过分啊。算了,喝点饮料吧?你的脸通红的,喝点冷的降降温比较好吧?

満:涼你老是喜欢抓着一处不放啊!就你这种地方,和我一模一样很让人不爽的!

涼:是,是。

昂:哈哈哈。对了,誠。我并不是“装作好孩子的样子”,而是我太愚笨了,所以没办法表里不一。在此之上,我想说,不论是你还是満,我从来都不讨厌。虽然被说了不好听的话、被做了讨厌的事,我会焦躁,也会消沉,但我并不讨厌你们。我从心底里认为,你们是不错的对手。能这样平静地把我的想法告诉你们,我很高兴。

誠:……。呵,就是因为你这个样子,才说你是乖孩子。

昂:你是这样想的的话,或许确实是这样的吧。但这就是我,誠你还是放下,乖乖接受吧。

誠:真是受不了。

昂:哈哈哈,干杯。

誠:干杯。

 

评论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フィラ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