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楽に生かされている。

「SolidS」vol.4 08.ドラマ「Follow your heart」

【请勿转载】

终于认真地把固体团vol.1~4全部听完了(每次听抓都会睡着的魔咒

看到这个最短所以顺手翻译来玩玩,台词很破碎但是每个人各自是一句话

另外由于学习问题,今后重心会更加偏向于g组,固体团的已发售的歌的歌词以及固体团和s组的ss和抓马,如果没有人指名钦点或者我自己非常感兴趣就不会翻译了(有想要看的可以尽管来评论或私信我)






——————————————

shiki:篁志 季(CV:江口 拓也)

tsubasa:奥井 翼(CV:斉藤 壮馬)

rikka:世良 里津花(CV:花江 夏樹)

dai:村瀬 大(CV:梅原 裕一郎) 





ドラマ「Follow your heart」


tsubasa「更加激烈地去寻求吧!」

shiki「由新时代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交织而成的爱情故事——『罗密欧与朱丽叶 ~Follow your heart~』」

 

路人A:啊,那个是新年上映的电影吧。

路人B:欸——导演是谁?

 

dai「还有,无人曾闻的新的恋爱歌曲」

rikka「那是,将你的心熔化的,爱的物语」

 

路人C:女生们在骚嚷

路人D:啊——可能是某个偶像组合演唱了主题曲吧?

路人E:这个,好像是发售前的不定时播放。

路人F:真的?

路人E:真的,正在公式上到处转发。你看吧。

路人F:我看看。

 

tsubasa「我的声音,传达到了吗?」

shiki「想让你,成为我的所有物」

dai「想要忘却,但是,无法忘却」

rikka「明明就在身旁」

tsubasa「想要得到更多」

rikka「却如此遥不可及」

tsubasa「除了我」

shiki「唯有你,除了你」

rikka「为什么」

dai「想要更加接近」

rikka「真的只要一点点就好」

shiki「别无所求」

rikka「想要触碰到」

tsubasa「除我之外的东西全部扔掉吧」

dai「爱这种东西」

tsubasa「可以的吧?」

rikka「对不起」

dai「虽然我不太懂」

rikka「一点点的什么的」

tsubasa「因为」

rikka「果然是谎言吧」

tsubasa「我喜欢你更甚」

dai「但是我喜欢你」

shiki「我爱你」

tsubasa「好狡猾」

rikka「仅仅用话语表达是不够的」

tsubasa「所以……好吗?堕向我所在之处吧」

评论(13)
热度(38)

© フィラ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