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楽に生かされている。

SOARA その2 05.ドラマ「出会い~S to G」

【请勿转载】



翻译整理

 ——————————  

【空】大原空(CV.丰永利行)

【守】在原守人(CV.小野友树)

【宗】神楽坂宗司(CV.古川慎)

【廉】宗像廉(CV.村田太志)

【望】七濑望(CV.泽城千春)

 


05.ドラマ「出会い~S to G」

05.DRAMA「相遇~S to G」


廉:呼啊……结束了……

宗:结束了呢。

守:总算是顺利结束了,也没有什么大的失误。

望:哇啊——完成了——

空:唉……

守:空?怎么了?哪里有问题吗?

空:嗯!?啊啊啊不,演出顺利结束真是松了一口气,不过……该说演出结束后才感受到冲击吗,怎么说呢……

廉:啊……难道说,是在我们之前出场的那个四人组合的歌吗?

宗:啊……那个啊……好厉害啊,首先歌曲本身就完成度很高,或者说很有专业范……

望:外表就明显比其他人要闪闪发亮,那是什么啊,艺人?

宗:既然参加了让人成为艺人的试音会,那应该不是艺人……总觉得好像在哪见过……

守:啊……我也觉得。说不定是在其他的地方活跃的人吧?这个试音会是不限专业或业余的。

望:这样啊,也有这个可能呢……

空:我想和他们认识。

廉:欸?

空:那个音乐太酷了!仿佛从未听闻的世界在你眼前展现一般,听得我特别兴奋!他们是怎么作曲的?他们是怎样决定歌曲构成的?哇——哇——不行了!!我快不行了——!!!无论怎样让我冷静下来吧——!!

宗:啊?

空:我去找他们了!去搭讪!

望:什么?

空:我要去get电话号码,祝我好运!

守:…空!

望:啊!那我,我也要去!很好玩的样子!而且我想近距离看帅哥!

(跑走)

廉:啊,哇!望!啊……走掉了呢……

宗:哈……那两个真是的……真没办法,也不能就在这等着,要是引起了骚乱还会失去资格,我们也过去吧。

守:唔、嗯!是啊。

廉:是、啊!是!

守:喂,空!等等!我们也去!

(跑走)


评论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フィラ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