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楽に生かされている。

分享一个私人方面好消息♪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给省上的一个高校翻译大赛日译汉组投了初赛试卷(初赛是发邮件的形式,决赛是现场比赛),没想到竟然进了决赛。学校负责通知决赛消息的老师告诉我这个比赛历史比较长规格也很高,而且能进决赛基本保底三等奖。这个本来已经是十分意外的惊喜了。

决赛非常、非常难。生词很多,还有很多难以用中文表达的地方,不能用任何形式的词典,时间也不太够,结束之后我以为我最多也就中下游水准,因为参赛的就我学年最低,其他人都是学长。昨天收到了决赛的结果通知,竟然获得了全省的第四名!

是真的非常非常高兴,感觉这么多年投入在翻译上的热情和努力都没有白费。

也祝大家的努力都能得到回报,希望的事都能实现。



是初赛的一小段,我很喜欢我这段的翻译↓null

评论(11)
热度(23)

© フィラ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