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楽に生かされている。

(未校对)「それは、アイスのようなもの」

/请勿转载

/翻译整理

/来自月普罗info,时间线是二审后三审前,也就是vol.2发售后vol.3发售前

/早期翻译,误译&遣词不当有√



「那是,像冰激凌一样的东西」


衛「到了吃点心的时间啦——!今天的点心是夏天的惯例!自制冰激凌!我做的!」

剣介「呃」

昂輝「衛……」

涼太「做了冰激凌!?」

衛「你、你们干嘛一副世界末日的表情!只是把酸奶装进保鲜盒里凝固的那种简单的冰激凌而已!锵~!」

衛一边说着,一边在三人面前分别摆上了一个保鲜盒。

三人提心吊胆地把保鲜盒打开,结果冻住一动不动了。

涼太「……我说,衛。这是什么?」

衛「……欸?」

听到涼太严肃的语气,衛的声音也有些僵硬了。

他从三人身后探头看向保鲜盒中……表情变得难看起来。

衛「这气味……真是危险」

剣介「明明是只需要让它凝固就可以了的冰激凌,却散发了出这样的气味,我觉得危险的是衛才对……」

昂輝「……衛。为什么冰激凌会有这样的怪味」

衛「呃,那个,那个~!可能是我为了让冰激凌变得香一点往里面放了香草豆和香料的原因吧,大概?」

剣介「为什么会想到要放香料啊!」

衛「我觉得毕竟叫做香料,放了应该会很香的吧……」

涼太「话说,这个根本就没有凝固呢?还是黏糊糊的哟?」

衛「那个是……我想让冰激凌变得软一些,就像奶油那样,于是放了生奶油、鸡蛋和豆腐,可能是这个原因吧……?」

涼太·剣介·昂輝「…………」

衛「…………」

涼太·剣介·昂輝「…………」

衛「……非常抱歉」


昂輝「……做好了」

涼太·剣介·衛「哇哦哦哦哦哦~~!!」

让三人发出感叹的是,面前这个奶昔。用上搅拌机,把衛做的冰激凌拿来重做之后,据昂说,至少外表上能够看起来像奶昔一样。

昂輝「扔掉还是太浪费了……。太好了,总算弄得能吃了」

衛「好、好厉害!别说能吃,这简直是美味啊!昂君好厉害!好好吃~!」

剣介「……结果,衛干的事只是让做点心的难度变大了而已」

涼太「……是啊。……啊,真的好吃」


这便是,这个夏天的某个场景。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フィラ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