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楽に生かされている。

2019年 S.Q.P ver. QUELL 夜场朗读剧

/请勿转载

/翻译整理

/在某站传了视频,bv号见评论





2019年 S.Q.P ver. QUELL 夜场朗读剧


壱流:我们回来了——!英知,你听我说,今天工作的时候……

壱流:咦?

壱星:嗯?怎么没人?

壱流:奇怪,我记得他们说今天休息啊。

壱星:确实说过,柊羽也说今天难得可以早点到家。

壱流:那,他们一起去购物了?啊,但是这个时候有点晚了。

壱星:是不是到外面吃饭去了?

壱流:应该不是,你看,壱星。

壱星:啊,晚饭已经在做了。那在房间里面吗?

壱流:应该吧。什么嘛,我以为他们在,还想跟他们说话来着。

壱星:我们回房间放好东西,再去跟他们说"我们回来了"吧。

壱流:没办法,听你的吧

英知:两位欢迎回家!

壱流:你终于出现了!

英知:抱歉抱歉,没注意到你们回来。

壱流:真是的,英知,你好慢……哇啊啊啊啊啊!!!!!

英知:小一?

壱流:你,你……

英知:怎么了,小一,你没事吧?

壱星:那、那个,英知你才是,没事吧?

英知:我吗?

壱流:血!!!

壱星:你的衣服,被血染得通红!

英知:原来是这个啊,没事的没事的。这是造型啦。

壱星:造型?

英知:对,包括皮肤上沾着的这些,都是化的妆。

壱流:化妆?

英知:对,我一点也没受伤,不信你看,我很有精神!

壱星:……好的。

壱流:吓死我了。

英知:对不起,吓到你们了

壱星:可是,英知,为什么要做这样的打扮,还有那种动作。

英知:这个,说来话长……

英知:其实,那个……柊羽他……

壱星:柊羽?

柊羽:发生什么了?刚才听见好大的声音。

壱流:哇啊啊啊啊啊!

壱星:柊羽,你那副打扮!

英知:那个,顺便一提,这是在Cosplay吸血鬼。

柊羽:哈哈哈!怎么样,合适吗?

壱流:服装和妆容都过于契合了……超级吓人啊!

壱星:如果在光线暗的地方遇到,我也会被吓得尖叫的。

柊羽:那就好。

壱流:才不好嘞!

壱流:嘴角,你的嘴角,有血流下来。

壱星:是的。

柊羽:这个血浆做得不错吧?这是英知做的哦。

英知:这么逼真,没想到吧?在电视局学到的一点简单的特效化妆。

壱流:你在电视局工作学到的东西有点太多了吧?

英知:顺便一提,我扮演的是被吸血鬼袭击的普通市民A。

壱流:什么?

英知:很真实吧?

英知:看这,脖子上有血迹,能看见吗?

壱星:嗯?我看看。真的耶。

英知:很还原吧?

壱流:真是的,你们两个在搞什么啦!

柊羽:准备吓你们一大跳。

壱流:那肯定会被吓到吧!

柊羽:好,非常成功。

壱流:才不好嘞!

壱星:哈哈,柊羽看起来好开心。

壱流:英知,你怎么不阻止他啊。

英知:啊,这个……看柊羽那么乐在其中,不小心就顺着他来了。

壱星:啊,这难道是万圣节的装扮吗?

柊羽:不错,看出来了吗。

壱流:万圣节?

英知:据说我们要在事务所的活动上,扮成万圣节的造型。

柊羽:上面通知我们,每个组合都要在变装的情况下演唱,各个组合自己商量决定要唱什么。

壱星:所以你们才打扮成这样啊。

柊羽:是的。我去找志季商量,结果SolidS把服装和需要用到的化妆工具都借给我们了。

壱流:原来犯人是SolidS吗。

英知:为什么他们会有这些东西呢,真奇怪。

柊羽:还有很多其他衣服哦,比如这套,一定很适合你们俩。

壱流:这是什么?红色和蓝色的……斗篷?

壱星:是颜色不一样的同款。

柊羽:穿上试试吧。

壱流:现在?

柊羽:对,现在。

壱星:柊羽,会不会有点太惹眼……

柊羽:不用客气!

壱星:好的明白了……虽然也不是不能穿。

壱流:我说。我说,壱星。

壱星:嗯?

壱流:柊羽的情绪,是不是有点不对劲。

壱星:可是,每次遇到和我们有关的事,他都不太对劲。

柊羽:两位!穿上吧!

壱星:我好像从来没有见到柊羽的眼睛那么亮过。

英知:是吧?这种情况下,很难对他说出阻止的话吧?

壱星:好了,壱流,既然要上台,还是穿上看看吧。

壱流:真是没办法。

壱流:啊,穿反了。

壱星:好好穿。

壱流:穿好了,然后呢?

壱星:……怎么样?

英知:这简直……

壱星:英知?

柊羽:不错!嗯~非常不错!

英知:二位……

壱流:英知?

英知:太适合你们了!!!!

壱流:可,可是……这衣服,好像和万圣节没什么关系

壱星:是啊,万圣节不是都打扮得很恐怖吗?像是妖魔、怪物之类的。

壱流:但是,为什么这套衣服有如此飘逸的披风。

柊羽:多么优雅的荷叶边,很不错吧?

壱星:啊,这里还有飘带。

英知:好可爱!

壱流:什么啊这,下半身还是短裤。

柊羽:十八岁还能完美驾驭短裤,简直可以称作才能。

壱星:还有这个……长长的袜子?好像叫做过膝袜来着?

英知:天使。

壱星:英知?

壱流:不对不对不对,给我等一下!绝对有哪里不对吧!这和万圣节八竿子打不着啊。

英知:等一下小一,不要动,保持住。我来给你们拍照。

壱星:英知?

英知:我的手机在哪,手机……啊,在这。好,两位,看这边!

壱星:壱流,那…我们背靠背。

壱流:那、那个,像这样?

英知:真不错。我要拍了哦,笑一个,茄子——!好帅~!机会难得,换个角度再来一张!表情不错,再来,茄子!可爱,太棒了。最后来张连拍,茄子! OK,拍好了。

壱流:在英知催促下,不由自主做出了摆拍专用表情。

壱星:感觉像在工作似的,身体自己摆好了动作。

英知:真的吗?你们都成长得很出色了呢。

柊羽:英知,刚刚的照片也给我看看。

英知:先不要急,柊羽。在那之前,柊羽也和他们一起拍几张吧。

柊羽:我也一起?可是……这样会不会破坏掉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世界观?

英知:没关系,我的判断不会出错。请务必来一个万圣节特别版双子三明治!

柊羽:我明白了,既然你这么坚持,我相信你。

壱流:等一下,等一下!你们两个今天很不对劲啊。

英知:三位准备好了吗?你们俩要紧紧地抱住柊羽。来,抱住!

壱星:这样吗?

柊羽:来吧,壱流也来。

壱流:那好吧……

英知:好羡慕……

壱流:英知。英知,快点!

壱星:一会英知也来拍一个吧,我们会紧紧抱住你的。

英知:小星,你一定,一定要保证哟!

壱星:嗯。

英知:好,我要拍了。笑一个,茄子——

壱星:好厉害的快门声

壱星:就算连拍,照片也几乎没区别吧?

英知:今天这个瞬间不会再有第二次了,小一你明白吗!

壱流:好的。

英知:太棒了,好得不得了。柊羽,你看。

柊羽:原来如此……非但没有破坏世界观,反而更有深度了……

英知:是吧?我说过了,一定能成的。

柊羽:不愧是你啊,英知。

英知:哪有,哪有。这都多亏了SolidS的各位,帮我们挑选了这么漂亮的服装。

壱星:你们今天是怎么了?

壱流:可恶,SolidS你们最好给我记住。

柊羽:接下来穿上这个试试吧。

壱流:还要继续吗?

柊羽:为了正式登台,我们需要探索更多可能性。

英知:没错,这可是让更多人知道QUELL是个多么优秀的组合的好机会。

壱流:你那绝对是骗人的吧?你们只是在寻开心而已吧?

柊羽:我的快乐对工作有益,我的梦想可以成为现实,并且能让无数观众也感到快乐,每一天都宛如梦中!

壱流:就、就算你说得再好听……我也是不会上当的。

英知:请不要说这种话!小一!你看啊,这条南瓜裤!你们穿上一定很好看!

壱星:但是,这件好像更符合万圣节。

柊羽:是吧?其实这套才是第一候选。

壱流:壱星,不要被他们哄骗了。

柊羽:壱流。

壱流:什么啦。

柊羽:你对这件衣服什么地方不满意?具体说说看。

壱流:啊?那个,那个……

柊羽:即便是一点小事也要好好谈谈,不留下怨言,这难道不是我们QUELL一直以来的风格吗?

英知:不论什么事我都会接受。所以不要怕,小一。

壱流:你们说得冠冕堂皇,其实就是在耍我吧。

壱星:这个衣服,我有点不好意思穿……但你们都说穿上好看,我想试试。

英知:小星~

壱流:不是,等一下,怎么连壱星都这么说。

柊羽:没事的,害羞只会在一开始。其实我在之前的组合的时候,因为年纪最小,也总是被扒衣服。

壱流:出其不意的自白。

柊羽:尽管如此,当我一旦沐浴聚光灯,就不可思议地感到一切都无所谓了。

壱流:你那是自暴自弃了吧!

柊羽:壱流,果然你也觉得害羞吗?

壱流:肯定的吧。我都这么大岁数了,身高也长了不少,你们还一口一个,“好可爱”“好可爱”什么的。

英知:啊,青春期真可爱啊……是不是很可爱?

观众:\可爱/

英知:太可爱了~

壱流:谢谢。无论如何,这和万圣节没有丝毫关系吧?而且,英知。

英知:啊?我?

壱流:明明要上台唱歌,普通市民A什么的太朴素了!完全不行!

英知:啊,果然吗?

壱星:嗯,很浪费呢。

壱星:英知明明是我们之中最高的,还那么帅气……

英知:你说什么?

壱星:我说,英知明明那么帅气。

英知:哎呀,真让人害臊~

柊羽:不过,你们不用担心,我已经考虑过了。

英知:诶,真的吗?

柊羽:我为英知准备了这个。

壱流:那是巫师帽?

柊羽:没错,我准备和英知二人施展珍藏的魔法。你懂的,就是那个。

英知:噢,原来是那个。

壱星:好期待,是什么魔法呢?

柊羽:想知道?

壱星:嗯,想。

壱流:说得那么神秘,确实有点好奇。

壱流:大家也想知道吧?

观众:\想知道/

英知:大家都很感兴趣呢。柊羽,怎么办?

柊羽:是啊,那就破例偷偷告诉你们吧。我们要在天上,变一个戒指出来。

 

评论(2)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フィラ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