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楽に生かされている。

Growth その3 02.ドラマ「ライバルとの電話(昂輝)」

【请勿转载】



「ALIVE」その3 Side.G

1 ドラマ「昂輝の恋」

2 ドラマ「ライバルとの電話(昂輝)」

ドラマ「日常の中にある特別」

4 ドラマ「四人の修学旅行」

翻译整理


—————————— 

【昂】衛藤昂輝(CV.土岐隼一)

【剣】八重樫剣介(CV.山谷祥生)

【涼】桜庭涼太(CV.山下大輝)

【衛】藤村衛(CV.寺島惇太)



02.ドラマ「ライバルとの電話(昂輝)」

02.DRAMA「与对手的通话(昂輝)」


昂:好。

(拨电话)

昂:我…我是衛藤昂輝。抱歉,现在不太方便吗?……这样吗?因为听起来你似乎有点慌……


昂:没。试音会二审的结果不是差不多出来了吗?所以我想问问你们那边,SOARA的结果如何?

昂:我们也顺利通过了。嗯?果然?

昂:原来如此。真是缘分啊,我们这边也说过差不多的话,觉得SOARA一定会通过二审什么的。

昂:嗯。SOARA的话……怎么说呢,十分耀眼,若是审查员有眼光的话,肯定是不会看漏的。恭喜你们,空。

昂:问我为什么?喜欢SOARA的哪一点吗?这个……嗯……果然是,有热情吧?"想唱歌"、"想更多地接触音乐",我从SOARA身上感受到了这样的热情。没错,歌曲和歌声十分鲜明,从中能感受到勃勃的气势。我便是被此吸引。我也想问问,空你喜欢我们的哪一点呢?嗯,可以的话,想听听空的看法。

昂:世界变得宽阔?

昂:没关系,已经足够了,我明白你想表达的。谢谢你这么赞扬我们,空。虽然作曲的人不是我,不过,遇到了能懂得我想传达的东西的人,有点放下心来了。作曲的那个人听到了一定也很高兴的。没错。我很期待能在三审听到SOARA的新曲。互相都拼尽全力吧。我知道了,那,再见吧。

(挂电话)

昂:呼……

(敲门)

衛:那个……昂~?电话打完了?

昂:对…,总算打完了。

衛:总算ww。

昂:我平时不怎么紧张的,不过和空的电话十分手足无措*。SOARA也顺利通过二审了。(*实在是,不知道是什么词,求指正。)

衛:哈哈哈。这样啊,太好了呢。然后……辛苦了。

昂:是啊。

衛:这样的昂真是罕见啊。

昂:这样的……我?

衛:没错没错,互相小心翼翼地摸索着距离的那种样子?啊——真好啊,有种果然是高中生的感觉。

昂:什么嘛那。

衛:嗯嗯,这样啊,因为昂一直都很沉稳所以都快忘了你也是个高中生了。这就是所谓对手之间的友情吧,心痒难耐*啊。(原文就是痒,翻墙查也查不出个所以然来,求指正。)

昂:好好,痒也不错呢。

衛:哈哈。


 
评论(2)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フィラ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