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楽に生かされている。

Growth その4 01.ドラマ「冬空の下の決意」

【请勿转载】



「ALIVE」その4 Side.G

1 ドラマ 「冬空の下の決意」

2 ドラマ 「衛の秘密の作戦」

3 ドラマ 「学校へ行こう!」

4 ドラマ 「そして高みへ」

翻译整理


—————————— 

【昂】衛藤昂輝(CV.土岐隼一)

【剣】八重樫剣介(CV.山谷祥生)

【涼】桜庭涼太(CV.山下大輝)

【衛】藤村衛(CV.寺島惇太)



01.ドラマ「冬空の下の決意」

01.DRAMA「冬空下的决心」


剣:哈……冷死了(抖)。

涼:剣,你脸冻得通红的,你真的很怕冷呢。我的围巾借你吧?

剣:没……关……系……的……(抖)。话说为什么涼就不觉得冷啊,明明穿得那么单薄,看着都冷。

涼:我怎么知道。嗯……为什么呢。

剣:昂也一副完全不冷的样子。诶,明明我这么冷的,为什么啊,是心态的原因吗?我不冷,我不冷,我不冷,我一点也不……(抖)好冷啊!

涼:没有用呢。

昂:哈哈。

剣:昂,你什么意思嘛。

昂:没有,就是觉得之前也有过这种事情呢。

涼:之前?

昂:还记得吗?冬天最冷那会儿不是拍了一组广告吗?

涼:啊,想起来了。穿着商家的衣服在下雪的时候拍的那次吧?

昂:那时候剣也一直冻得发抖呢。

剣:啊,那次啊……不,那次超冷,是真的冷,冷得感人。

涼:那次我也觉得很冷。而且带去的供暖设备还在中途出故障罢工了。

昂:可是再冷也得摆出笑容。那次切身体会到了做偶像的艰难。

涼:是啊。

剣:是这样没错。(抖)啊……要死了,回想起来更觉得冷了,要冷死了!什么时候才能到春天啊——。……!

昂:嗯?怎么了!?

剣:啊,没事,只是看到霓虹灯好漂亮啊。看,就在那边。

涼:诶?哇,真的,好漂亮啊。

昂:真是漂亮。对了,已经开始准备圣诞节的装潢了。

剣:这样,是圣诞节的灯饰啊。噢!刚刚那个一闪一闪你们看见了吗!在那边!忽闪忽灭的!哇……原来是在模拟宇宙。

涼:看见了,好厉害。啊,这次又变成了花!是光雕投影*啊。

(*注:projection mapping,投影映射、光雕投影、立体光雕。)

剣:哇,好厉害,图案一直在变。

昂:剣一下子就变得精神了呢。

剣:哈哈哈,是啊。虽然还是很冷,不过我最喜欢这种东西了。

涼:总觉得……真好啊。

昂:嗯?

涼:我就是觉得,像这样一起在冬天的街道上悠闲地散步,观赏霓虹灯,也挺不错的。去年这个时候完全没有时间干这种事。

剣:确实。装潢做好了我们也没时间像这样慢慢欣赏。

涼:是啊。

昂:下次把衛也带来吧。

涼:衛?

昂:这种东西,人多比起人少,四个人比起三个人来看肯定会好玩一些的。

剣:这个可以有。而且,我们已经顺利通过三审了。一起出来玩一玩,庆祝一下吧!

涼:可以呀。不过……感觉衛也属于怕冷的那一类。

剣:是吗?我对他的印象正好相反。毕竟是个拥有"只要有一个纸箱,在哪都能睡觉"技能的人。

涼:他那个说法,应该是真的。嗯……照你这么一说,好像是有这种感觉。

剣:那么,请揭晓答案吧,昂大人。

昂:嗯……。说起这个来,衛最近好像完全没从被窝里出来过。

剣:从"不出门"进化成"不出被窝"了。

涼:比想象中还要糟糕。说起来衛最近有出门吗?我好像没有多少他出过门的记忆。

昂:嗯……他上次出门是什么时候来着?

涼:竟然一下子想不起来。

剣:越来越糟糕了。

昂:每天早上和晚上好像有出去散步。

剣:他是老爷爷吗!

涼:这种生活,真是打心底里羡慕啊。

昂:之前我是跟他一起去散步的,最近忙了起来,就不太清楚了。他可能还在每天坚持慢悠悠地散步吧。衛作曲遇到困难的时候,就算是深夜或者天还没亮,也喜欢出去转两圈。

剣:哇,他这一点还挺有艺术家范儿的。

涼:只要不会打扰昂你这个高考生的睡眠就行。最近不是大学招生考试和保送入学考试忙得焦头烂额吗?

昂:还好吧。你们不也是吗?

剣:是啊。不过现在已经全部考完了。

涼:是啊考完了。我们三个都成功拿到了保送名额真是太好了。

昂:是的。

剣:恭喜恭喜。唉……不过,感觉进展得比想象中要快,有点跟不上反应。肯定会有人说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可要说到了春天我就是大学生了,我还是找不到实感啊。

涼:其实我也一样。啊~,感觉我好像才刚刚升上高中。

昂:越活越回去了呢。

涼:这就说明我们的高中生涯过得很充实。现在还建立不起实感。

昂:是啊。高中毕业了,到了春天就是大学生了……

涼:嗯?

昂:没事,一想到班上那些午休时还在学习的人,就觉得我们能保送真是太幸运了。

剣:这倒是,毕竟比别人早一步脱离应试的苦海。

昂:不过,我……我们不应满足于这份幸运,除了作为学生学习,还有另一条路等着我们去开拓。

涼:试音会,对吧?

昂:对。我们要通过终审,将这条路变得脚踏实地。拿到了保送名额,我还不满足。有点贪得无厌了呢。

剣&涼:……!

涼:唉。昂你还是那么一本正经,或者说谦虚。说是克己(*stoic)应该也可以吧。

剣:啊,没错,就是这样。

昂:克己?我吗?

涼:嗯。明明我和剣做着和昂一样的事,却完全不会考虑这些。

剣:就是啊。

昂:这样吗。

涼:是啊。能够保送我们都挺高兴的,但那和试音会根本就是两件事吧。至少我是这样想的。所以我们肯定不会因为得到保送就满足的。或许,直到我们作为Growth出道,都不会满足的吧。

剣:那并不叫做贪得无厌,只是目标有很多个而已。

涼:嗯。我们并不是在奢望,并不是只会白日做梦,我们实实在在地在为此努力着。目标说不定就会变得并非遥不可及。所以我们才要拼尽全力。

昂:原来如此。

剣:没错。而且,演艺界这个地方,尽是这样的人啊。每个人都贪得无厌,每个人都野心勃勃。都是贪婪的人啊。

昂:说的是。怀着很多目标,超越极限,不断地向上攀爬。就如同向着天空高处伸展枝叶的树木,这就是Growth。

剣&涼:正是如此!

昂:不过,在我们向上爬之前,有一个人得让他从被窝里出来。

剣:唉……衛。

涼:我觉得昂你太——宠他了!做饭家务都被你一手包揽。作为一个人,他正在渐渐退化啊。

昂:退化……,还不至于吧。

剣&涼:至于。


 
评论(1)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フィラ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