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楽に生かされている。

Growth その4 04.ドラマ 「そして高みへ」

【请勿转载】

第二轨放一放,接下来会先翻译STAR SAIL。



「ALIVE」その4 Side.G

1 ドラマ 「冬空の下の決意」

2 ドラマ 「衛の秘密の作戦」

3 ドラマ 「学校へ行こう!」

4 ドラマ 「そして高みへ」

翻译整理


—————————— 

【昂】衛藤昂輝(CV.土岐隼一)

【剣】八重樫剣介(CV.山谷祥生)

【涼】桜庭涼太(CV.山下大輝)

【衛】藤村衛(CV.寺島惇太)



04.ドラマ 「そして高みへ」

04.DRAMA「继续向着高处」


剣:啊,他们俩来了。早!

涼:早,衛、昂。

昂:让你们久等了。接下来……

衛:啊——!昂君,昂君!你带手帕了吗!

昂:带了。

衛:啊!昂君,昂君!你带钱包了吗!

昂:带着呢。

衛:啊!!昂君,昂君!

剣:衛——。再不走就要迟到了,而且忘带东西的话,不应该是昂,而是你或者我吧?

涼:有自知之明而且敢于说出来,真是男子汉,剣。话说回来,衛,你刚刚就像是一位送儿子去远足的母亲。

衛:啊,抱歉。今天终于要终审了,我只是觉得紧张。

剣:不明白为什么你紧张会变成老妈子*。

(*注:おかん,关西方言中,孩子对母亲或者丈夫对妻子的称呼。〔题外话,剣介经常说关西方言呢。因为是负责吐槽的角色吗?〕)

昂:衛,没有必要紧张的,你不是对这次的曲子很有自信吗?

衛:当然!我对我的曲子一直都很有自信,这次同样是我的呕心沥血之作。因为这次的曲子里,倾注了你们三人的快乐。

涼:我们的快乐吗。

衛:没错,快乐。都是些让人愉快的曲子对吧?

昂:确实如此。可是你的快乐呢?

衛:欸?

昂:你刚刚说"你们三人的"。我想知道衛的快乐有没有放进去。

衛:这个呀。这你不用担心。我很快乐,只要我们能作为Growth在一起,我就很快乐。能够制作音乐,我很快乐!你们能够享受我写的歌曲,比什么都快乐。你们看,全都是快乐的事呢!

昂:这样啊。

涼:看来,我们必须得用心体会这份快乐,努力将它传达给听众呢。

剣:嗯,是啊。好——!我已经做好面临最后的战斗的准备了!终于到这个时候了!

昂:那么我们走吧。

剣&衛:哦!!!!


 
评论(4)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フィラ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