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楽に生かされている。

Growth Drama vol.5 第一章

/请勿转载

/翻译整理

/与舞台第一部内容一致





ALIVE Growth Drama CD vol.5 「Let us go singing as far as we go; the road will be less tedious.」- 歌いながら歩こうよ –


序 章 Growth的开端

▶第一章 在《Music Time》上

第二章 与过去的再会

第三章 相信与不相信

第四章 且行且歌



Sean:各位观众朋友们,你们好——感谢大家今天来到歌曲节目《Music Time》的公开录制现场,本节目将向大家介绍时下当红的艺人们。 我是本节目的著名主持人肖恩!四个字母SEAN、肖恩——!

Sean:事不宜迟,让我们请出今天的第一组嘉宾! 请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欢迎他们上台!

Sean: 他们是一个成长迅速的组合,TSUKIPRO备受瞩目的潜力股,他们的独特的和声,如春天的植物般悠扬舒展、充满幻想,他们用歌声和音乐讲述着故事——Growth!有请!

昂:大家好,我是来自Growth的卫藤昂辉。

剣:你们好呀——我是同样来自Growth的八重樫剑介,《Music Time》我们来啦!让我们一起嗨起来吧!

涼:我是樱庭凉太,请多关照。

衛:我是来自Growth的藤村卫,我会努力加油的!

Sean:欢迎,欢迎Growth的各位!这是你们第二次来到本节目,看上去比上一次更闪亮了。这就是宝剑锋从磨砺出吧!

昂:是大家让我们得以成长。

剣:因为我们是Growth嘛。

Sean:Growth意味着成长,所谓名如其人,请在接下来的舞台上,将你们的成长展现给各位观众吧!

Sean:接下来,有请我们的第二组嘉宾。既然月普罗的Growth来到了现场,那么……没错!大家都猜到了吧!日普罗引以为豪、光彩夺目的二人组合ZIX!有请!

誠:大家好,我是来自ZIX的须贝诚。

満:大家好——我是来自ZIX的菱田满!听说今天Growth也在,我们的干劲比平时还要充足,请大家多多关照!

涼:我们也干、劲、满、满呢。

剣:冷静冷静,不要突然进入战斗模式。

満:呀——凉君,好久不见!樱花的季节已经结束了,不知道樱庭凉太君……现在还好吗?

涼:真讨厌呀,我当然很好,倒是满君近来如何?最近很少见到你,我担心得不得了。真高兴见到你还活着。

満:咦?凉太是不是不怎么看电视?和Growth不一样,我们可是综艺节目的常驻嘉宾。

衛:常驻嘉宾?啊,是那个吧!那个晨间占卜的Sun……

涼:是那个啊,真是好节目,特——别好。看了之后整个人精神焕发。特别是结束时的动作和台词,令人神清气爽。真想现场见识见识啊。是吧,观众朋友们?

誠&満:唔呃!

Sean:好建议!机会难得,请务必让我们现场见识一下。那么请ZIX准备——3、2、1、卡!

満:愿你今天充满Happy——

誠&満:用Sunny的笑容,迎来Lucky的一天!

Sean:好——!非常感谢二位!观众们看到二位的真人展示,今天一定会特别Happy。

満:哈哈哈,那真是太好了……

涼:噗。

Sean:感谢二位带来精彩的Happy,接下来,让我们进入期待已久的演出环节。首先从Growth的各位开始,请到后台准备。

Growth:好的。

Sean: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不要走开,广告之后,精彩继续!


[关掉电视]

???:藤村、卫?那家伙上电视了?骗人的吧。

[来电提示音]

???:你好,我是长冈。是。好的……我明白。月底之前一定交上。好的。好的。真的很抱歉。是。好的,那我挂了。

長岡:看来是不能再拖欠了。该死,都怪我太蠢了,才会对那种话信以为真……

長岡:藤村那家伙倒是开开心心地唱着歌,我却……





评论(6)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フィラ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