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楽に生かされている。

ココロノパズル 04.言葉紡いで心繋いで

【请勿转载】






1 波乱の邂逅

2 対談? 対決?

3 バラバラパズル

5 それぞれの道

翻译整理

 

——————————————

【昂】衛藤 昂輝   CV:土岐 隼一

【剣】八重樫 剣介   CV:山谷 祥生

【涼】桜庭 涼太   CV:山下 大輝

【衛】藤村 衛   CV:寺島 惇太

【誠】須貝 誠  CV.濱野 大輝

【満】菱田 満  CV.渡辺 拓海 



ココロノパズル 04.言葉紡いで心繋いで

心的拼图 04.编织言语,将心灵相连

涼:我要把那两个人!……杀掉!

剣:别,别别别,好凶,涼你好凶。我以为你会很消沉的,没想到变得这么危险。

涼:我还能怎样。那两个人,不仅对昂口出恶言,还看不起衛的音乐。他们要如何评价不关我的事,但是他们绝对听都没听过就对此嗤之以鼻。

剣:我很早以前就觉得,涼真是一个和昂不相上下的衛的音乐的迷弟。明明平常对衛那么恶劣。

涼:音乐是凌驾于人的品质之上的。

剣:这句话,可不是褒奖的意思吧。而且,你还是那么别扭啊。衛本人都不在意的。

涼:剣……你好烦。

剣:好吧好吧。……昂他,很消沉。

涼:……我知道。我知道所以才会对他这种态度。因为,我像満一样性格恶劣呀……

剣:别钻牛角尖了。

涼:但是,这是事实啊。好烦好烦,而且我理解誠的意思,更让人烦了。

剣:你能理解吗?

涼:确实有一部分很理解。昂和我不一样,他不是那种精打细算后再行动的人,但是,他总是无意识地,选择了最正确的、最明亮的道路,不是吗。

剣:嗯……啊……唉……也不是不懂你的意思。

涼:像我这种,拼命也做不到的人,对昂这样的羡慕得不行,好像他们是来故意嘲笑我们一样,太痛苦了。

剣:故意嘲笑你……我觉得昂他没有这样的想法。

涼:我知道。会这样钻牛角尖的,也只有我这样的人。………………好讨厌自己啊……对昂迁怒了……

剣:欸?你不是因为昂隐瞒了事务所挽留他的事而生气的吗?因为涼自负心很强,我还以为你肯定会想“你看不起我吗!”、“你是在同情我吗!”。

涼:剣,希望你能称之为“自尊心”。(注:剣说的是“プライド/pride”,通常指自尊心,但是也有自负心的意思)

剣:好吧——

涼:一开始,我也以为我在气这个。但看起来不是。因为现在我属于Growth,事到如今那件事已经无所谓了。现在首先应该,杀死天敌——

剣:都说让你冷静。我说,涼的严苛,和満的恶劣,我认为是有很大差别的。

涼:是吗……

剣:嗯。涼只是对自己和他人都非常严格而已。这种严格,并不是错误的严格,嗯……说是正确的严格好像不太对……有很多事并不需要做得这么完美,但是涼在尽力去做,只要尽力了,就OK~OK~!

涼:剣……太敷衍了……你真的在安慰我吗?

剣:我非常想安慰你。你有被安慰到吗?

涼:嗯……已经放松下来了,杀意也消散了。

剣:那就好。

(敲门)

剣:啊,来了呢。

涼:……

剣:……涼~

涼:我知道啦。

(开门)

昂:涼。

涼:昂…

昂:涼…和剣…对不起!事务所挽留我的事,我或许应该告诉你们……不,是的确应该告诉你们。感觉……我是个叛徒一样,所以对你们隐瞒了。

涼:嗯。

昂:我绝对没有看轻过涼和剣,也没有同情过你们。我只是自作主张地感到内疚。

涼:这样啊。你被他们挽留的时候,有犹豫过吗?

昂:……你问了和剣一样的问题呢。我没有犹豫。连我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并且,我现在能够充满自信地说,我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

涼:……!!

昂:我很庆幸能够成为Growth的一员!

涼:(打)好的!这样就两相抵消了!

剣:那…我也来——(打)

昂:唔!

剣:我的手好痛!啊……不是。这样就抵消了!

昂:涼……剣……!

涼:我也要道歉,昂。刚刚我的态度是由于自我厌恶产生的迁怒。昂选择了我们这边,并且如今站在这里,这就足够了。我也非常庆幸加入了Growth。

剣:我也喜欢Growth。

涼:剣的语气太草率了。

剣:诶!

昂:…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フィラ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