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楽に生かされている。

ココロノパズル 01.波乱の邂逅

【请勿转载】




新登场的两人详情此处:ZIX

2 対談? 対決?

3 バラバラパズル

4 言葉紡いで心繋いで

5 それぞれの道

翻译整理

 

——————————————

【昂】衛藤 昂輝   CV:土岐 隼一

【剣】八重樫 剣介   CV:山谷 祥生

【涼】桜庭 涼太   CV:山下 大輝

【衛】藤村 衛   CV:寺島 惇太

【誠】須貝 誠  CV.濱野 大輝

【満】菱田 満  CV.渡辺 拓海 




ココロノパズル 01.波乱の邂逅

心的拼图 01.风波四起的偶遇

 

(音乐:不死鳥のネビュラ)

誠:这就是……那个人的歌曲……吗。

満:誠~明天追加了一个预定行程哟。

誠:什么?啧,太突然了吧。

満:杂志的对谈企划~本来是约了另外的双人组合的,结果被下了。不过毕竟也是能拿到页数的,听说是个可口的话题。

誠:总之曝光度是我们这边一直以来的战略。

満:正是如此。给你,这个,先过目一下吧。

誠:这个是!

満:嗯?

誠:你看对谈的对手。

満:欸~事务所的那帮家伙,绝对把这个看漏了。

誠:看来是。要怎么办?

満:看你的表情,明明已经决定好了嘛,别问我。

誠:是啊。

 

衛:谢谢送我们过来!

昂:我们去了。

剣:我们去了——到达今天的最后一个现场!虽然有车接送很轻松,但是时间一长就会觉得太挤了呼吸困难。

衛:欸——会吗?感觉像要远足一样不挺令人期待的吗?

涼:不论坐了多少次外景巴士,乘车跑了多少个现场,依旧不忘当初的新鲜感的衛,让我不得不心生敬佩。

昂:涼你累了呢。毕竟今天从早上开始行程安排就满满当当的。没问题吗?

涼:没事,谢谢你,昂,没问题,我还没有到不适的地步。

剣:涼呀,偶~尔~会很纤细呢。

涼:拿剣还有衛来做标准的话,地球上大多数生物都很纤细。

衛:我们是有多粗神经…

剣:哈哈,你还能和我们开玩笑,就说明没事吧。

涼:是吧。我是不是有些怠惰了呢?以前就这点工作量是不会这么累的。

衛:欸,从早上开始就跑了三个现场哟?这是“才这点”吗?

涼:是“才这点”啊

昂:是啊。我多的时候也有跑四五场的。取材、拍摄、参观学习、助手、训练……内容也各种各样。

衛:大家……是不是有些工作过度了?

剣:我觉得就工作量而言,和现在差不多。不过以前还要上学,能够工作的时间被限制了而已,满满地~被塞进那一点点时间里了。

衛:原来如此…不过现在是大学生了,行程也能自己进行安排,高中生的时候,完全是被安排了呢。

剣:正是如此。上学过后工作然后训练,特别忙,不过仔细想想,和目标全国大赛的那些社团相比也差不多吧。

涼:确实,棒球部还有田径部一类住校的,从早到晚都要训练。

剣:事到如今才发觉,演艺活动其实就和社团活动差不多。

昂:从充实又受益匪浅这一点来看或许是一样的。不论如何,繁忙这件事本身就是件好事。是吧,涼?

涼:嗯,果然,真是了解我呀,昂。感谢繁忙,因为,仅仅如此就会被认同、就会被期望。

剣:唉,真是真是,昂和涼都真喜欢工作,不过我也不讨厌就是了。

衛:大家都气势满满!我也想快点能够在工作的时候抱着这样的心情。现在还处在不论做什么都拼死拼活的阶段。

昂:衛,就算是我们,也在拼命。

衛:咦?是这样的吗?

昂:是的。基本上,比起正式加入的工作,试行的工作比较多,毕竟是机会只此一次的世界。如果不当场展现出能让人认同的东西来,就没有第二次了。自然就很拼命了。

衛:再次感叹,真是个残酷的世界

昂:首先,先把眼前的工作好好做完吧。这次是杂志企划,让同年代不同事务所的组合对谈。

剣:我读了读给的资料,是一个和我们相差一个月的时间出道的五人组合吧?

涼:舞跳得挺不错的。music vadio上的视频,我偶尔会浏览浏览。

衛:啊!话说话说,我们下次要不也跳舞试试看吧?

剣:哦!Gregorio舞来跳吗!

衛:不错耶~グレゴリオ♪行かないで~♪来啊 嘿 嘿!像这样的?

涼:坚决不干。

剣:意外有名曲的预感有没有?

涼:名副其实的令人迷惑的名曲(这句话不确定)

昂:首先,难度就挺高的样子……地点在摄影棚C。

衛:好的——摄影棚C,摄影棚C,C…C……啊,找到了,在二楼。接下来,打起精神去吧!Gregori——

剣:o!!!

涼:为什么突然把Gregorio强行搬出来了?

 

涼:昂,对谈时,经纪人不需要在场吗?他好像还没有来。

昂:已经打过电话了,他收到了需要在场的通知,但是从上一个现场赶过来,会迟一点。

涼:知道了。经纪人需要到处跑也很辛苦呢,希望能早点给我们配一个专属经纪人。

剣:加进Growth的目标其一。

昂:虽然是没有拍摄项目的对谈,只有我们也可以开始,要等吗?对方也已经到了,经纪人说交给我们判断。

剣:经纪人和事务所同意的话,单独开始我没问题。

涼:我也没问题。

衛:我除了单纯地在紧张以外,没有问题。

剣:不,问题大着吧。既不是现场直播也不是见面会,冷静,衛。

衛:Yes Sir!

剣:你紧张个什么劲呀。都已经完全僵掉……这

昂:?

衛:哇呀。怎么了,剣君?

涼:?

剣:昂……涼……那里,站在门前的那个人……该不会是……

涼:欸?什么?

満:啊!你们辛苦啦~最近还好吗?

涼:啊!

満:真是的,我还以为不会和你们在这种现场见到的。竟然还能再次见到,真是谢天谢地。真厉害呀~我真心敬佩你们,你们的顽强。

涼:満……

誠:昂輝,好久不见了。

昂:……誠。

衛:感觉似乎气氛变得很微妙……剣君,你们的熟人?

剣:啊……差不多……是吧。(小声:)喂,和你说过的吧,我们离开前事务所的契机。

衛:契机……啊!是那个!眼看快要出道了结果被走后门两人组抢了机会的那件事!

剣:蠢,蠢货!嘘——嘘——

衛:唔…@&#%…唔!难道说…

満:嗯?果然你们离开事务所……是我们的原因呐。

誠:你们今天对谈的对手,就是我们这个走后门两人组。请多指教。

剣:就是你想的那样。笨蛋衛。

衛:对,对不起……

评论(6)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フィラ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