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楽に生かされている。

ココロノパズル 05.それぞれの道

【请勿转载】





1 波乱の邂逅

2 対談? 対決?

3 バラバラパズル

4 言葉紡いで心繋いで

翻译整理

——————————————

【昂】衛藤 昂輝   CV:土岐 隼一

【剣】八重樫 剣介   CV:山谷 祥生

【涼】桜庭 涼太   CV:山下 大輝

【衛】藤村 衛   CV:寺島 惇太

【誠】須貝 誠  CV.濱野 大輝

【満】菱田 満  CV.渡辺 拓海




ココロノパズル 05.それぞれの道 

心的拼图 05.各自的道路

満:ge

剣:“ge”?

涼:为什么ZIX会在这儿?

満:我才想问。我们在这个摄影棚里有固定工作,你们到我们的地盘来干嘛!

涼:地盘……又不是狗。

衛:欸——好厉害!这个节目什么时候播出?名字呢?果然,标题后面会缀上“ZIX”的名字吗?

誠:啧,和你无关吧。

昂:是早上的占卜节目“Albion占卜”周二周四的嘉宾解说环节吧。(隼你奇特的串场姿势……)

満、誠:……!

衛:(憋笑)原、原来是占卜节目的解说。很、很可爱呀,挺不错的!

満:够了!你不用勉强自己说好话。这样反而显得我们很可怜吧!我们也知道…这不符合我们的形象!

昂:毕竟“曝光度优先”一直都是那个事务所的方针。

誠:闭嘴。

昂:但是,确实能够与各种人见面,混脸熟。是有一份意义的工作。我羡慕你们。

誠:呵!你还是老样子,是个好孩子呢。

昂:是啊。正因为我是个好孩子,才会认真确认播出的节目,连占卜节目也不放过。看到你们在努力,就觉得我们也不能输给你们呢。

満:什……

誠:……!

昂:誠、満,我们互相都加油吧!啊……对了。虽然你们讨厌我,但是我不讨厌你们。走着瞧吧。

誠:你……!

満:什么……?!!

衛:诶呀!时间差不多了,快点快点,大家走吧~我们也要努力,争取早点接到固定工作!

剣:说的是啊!我下次一定会录下来的!誠和満的……占、占卜、占卜……噗哈哈哈

涼:(憋笑)不可以哟,剣。不能笑出……哈哈哈哈

昂:哈哈哈

満:你们几个混账!绝对不要看!别去看——











月普罗年度最佳:昂「様見ろ」

评论(8)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フィラ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