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楽に生かされている。

Growth その2 05.ドラマ「出会い~G to S」

【请勿转载】



「ALIVE」その2 Side.G  

1 OPドラマ「いつか四人でステージに」

5 ドラマ「出会い~G to S」 

翻译整理


—————————— 

【昂】衛藤昂輝(CV.土岐隼一)

【剣】八重樫剣介(CV.山谷祥生)

【涼】桜庭涼太(CV.山下大輝)

【衛】藤村衛(CV.寺島惇太)



05.ドラマ「出会い~G to S」

05.DRAMA「相遇~G to S」

 

昂:……(叹气)……我们该做的都已经做了呢。

剣:没错。也好好地把练习的成果展现出来了。唉……第三首真的,曲目顺序正好是在能不能让现场沸腾起来的关键点上,能够完美地唱下来太好了。

衛:关于这个,真的太难为大家了(敬语)。

涼:没有在怪你啦。剣和昂还有我,都只是觉得“太好了顺利结束了”而放下心了而已。

剣:没错没错,把衛的力作好好地传达给了听众太好了。而且今天衛自身也表现得非常好,声音确确实实地比练习的时候放得开了。

衛:诶,是吗~?

涼:嗯,非常棒。是吧,昂?

昂:嗯……是啊……

剣:昂?

昂:诶!啊啊……抱歉,有件比较在意的事。

衛:在意的事?

昂:我在想在我们之后出场的那个乐队。

剣:啊……那个有五名成员的……

涼:SOARA。

剣:对,是那个叫做SOARA的乐队吗?

昂:是,没错。

衛:确实,怎么说呢,旋律非常令人感兴趣。歌唱也有着吸引人的力度。

剣:啊……这么说确实,在今天听到的里面是印象最深刻的。

涼:嗯,我也非常喜欢那个乐队的曲子。不拘一格听起来很舒服。他们应该能通过预选吧。

昂:嗯。…………果然我还是去看看吧。

衛:诶?

昂:至少找他们要到联系方式,这应该没什么吧?虽然顺利的话,在三审应该还能碰到他们。但是,我不想错过。

涼:是呢,我也想和他们聊一聊。

衛:嗯嗯!我也觉得不错。很有趣的样子。

剣:是啊。好!我们去吧!

昂:好!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フィラ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