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楽に生かされている。

QUELL 01.ドラマ「冷たい雨が降る夜に」

【请勿转载】

重发,被屏蔽了。

我滥用成语以及语句赘余的毛病真的毫无改进……


2 ドラマ「重なる波紋」

3 ドラマ「東京ヘ」

4 ドラマ「堀宮英知です!」

5 ドラマ「そして、始まる日々」

6 ドラマ「QUELL」 

翻译整理


——————————————

和泉 柊(zhōng)羽(cv.武内 骏辅)

堀(kū)宫 英知(cv.西山 宏太朗) 

久我 壱星(cv.仲村 宗悟)【兄】

久我 壱流(cv.野上 翔)【弟】 



01.ドラマ「冷たい雨が降る夜に」  
01.DRAMA「在冰冷的雨夜」 


(争执)

壱流:壱星怎么可能干这种事!

路人A:谁知道呢?这家伙值日打扫卫生,进了办事处,之后钱就不在了。

路人B:没有其他进出那里的人了。这怎么看怎么可疑吧?

路人A:如果不是他的话,你就拿出一个能让我们闭嘴的证据来啊!

壱流:……

路人B:你看你看,你连狡辩都没法儿吧?

路人A:偷走的钱,还回来。听好!你要是给我们,我们就不报警了,懂了吧!

壱星:我……

壱流:够了壱星,不需要和他们多嘴。也不需要给他们钱,毕竟你没拿。走了。

壱星:!!壱流?

路人A:站住!小屁孩!

路人B:你们俩!给我回来!

 

壱星:壱流……你准备去哪?

壱流:这不是很明显吗!从这种鬼地方出去!

壱星:出去是指…

壱流:和一群把壱星叫做小偷的人工作这种事绝对不行!那群混账,知道壱星不会回嘴,每次都这样!不仅仅私自让你加班,还诬陷你偷钱,我已经忍无可忍了!混账!

壱星:我……去道歉。

壱流:壱星!

壱星:只是低个头认个错而已,这点事情,无所谓的。

壱流:明明你根本没有拿?开什么玩笑!怎么看他们都只是想找茬儿勒(和谐)索钱吧!

壱星:就算这样,比起失去住处……

壱流:我先说一句,不能再让他们得寸进尺了!一旦有一次服软,他们就会无数次来勒索。而且,万一他们冤枉我们把警(和谐)察找来了怎么办!

壱星:不能回孤儿院。即使一时离开了这里,也没有可以去的地方吧?

壱流:只要能遮雨哪儿都可以睡。至少打工什么的在镇上总能找到!

壱星:唉……我明白了。我就这么办吧,所以,壱流你就……

壱流:什么?!你想让我回去!回那种地方?

壱星:壱流没必要受我连累。被怀疑的只有我。

壱流:你蠢啊!我……我才不干!你得明白啊!

壱星:壱流……

壱流:别说这种话啊……壱星是觉得,带着我很碍事儿吗?

壱星:不是。我没有这样想。……。对不起。

壱流:抱歉。对不起。你不要道歉,壱星什么错也没有。绝不是,绝对不是你的错。

 

staffA:喂——台本在谁手上?

英知:啊!这里这里——放在在这儿了——马上给你拿过去。

staffB:给出演人员准备的矿泉水在哪?

英知:好像没有库存了,我现在马上去买来补充进去。还有人需要在便利店买什么东西吗,我帮你们带。

staffC:啊,那帮我带点小吃~谢谢啦。

英知:好的,那我去了。

(出门)

英知:啊,唔,下雨了。吓了我一跳,白天明明天气那么好的。这么说来,天气预报好像说过傍晚过后会下雨的,一直在演播厅里呆着完全不知道外面怎么样了。明天还会下吗……?还要下就得准备雨天用的东西。那个……(翻手机)天气预报、天气预报……噢,哇——这上面登着柊羽的新闻~欸——他现在在札幌参加发布会啊,昨天好像还在大阪吧……不愧是国民性的偶像组合,真是大忙人。给他发个line贴图过去吧,虽然他可能看不懂,让他“工作加油!”吧,发送。嘻嘻,没想到我一介副导演(AD),竟然能和和泉柊羽在line上聊天发贴图。柊羽呀……看起来那么难以接近,其实特别平易近人,特别直爽。一般来说,我就只是和他稍微聊了两句交换了邮件,怎么会想到就真的被请去吃饭了嘛。这种事要是被其他人知道了,肯定会各种羡慕嫉妒恨的,保密保密~嘻嘻,这是庶民的小小的优越感~开玩笑的。唉……最近他好像很忙,饭也没怎么认真吃,不知道他还好吗。他现在可能…被一些了不起的作曲家请客?罢了,只要一切安好就好。……最近我听到了一些不好的传言,好担心他啊。不行,不行不行不行,在向他本人确认之前要忍着忍着!不要胡思乱想些有的没的!好——我也要努力工作了!(跑)

 

背景音:先走了/失礼了×n

路人:今天辛苦您了。在如此繁忙之时,还劳驾您大老远来到札幌,万分感谢。多亏了您,今天的宣传必定卓有成效。

柊羽:我才是,有多叨扰。那么我就此先走一步。

路人:不不不,接下来还有一场酒席,请您务必赏脸。

柊羽:啊,我不能喝酒,去了会打扰你们的兴致的,非常抱歉。

路人:怎么会,毋需客气,那家店的料理也相当美味,其他成员也已经先一步入席了。

柊羽:多谢挂心,但是难得有空闲时间,明天还要继续去下一个地方,我想回酒店休息一下。您的好意我心领了。

路人:是这样啊。啊!那我就帮您招一辆出租车。

柊羽:不用了,我想走路回去。那我就此别过,失礼了。

柊羽:(让他难堪了,真的很抱歉。要是我能够先走掉就好了。)喂?是的,刚刚结束。我现在就回酒店,抱歉,酒席有点……可以拜托您吗?是的,诸多事情都麻烦您了。(几个星期之前,大家吐胆倾心,最终决定解散组合。在公布这一消息之前一切如常,话是这么说,工作的时候就先不说了,我不知道应该拿什么表情去参加酒席。)唉,我这个样子,要是喝醉了说不定哭的吧。

 

柊羽:(解散啊……。这个组合,这些成员,能做的都已经尽力去做了,我不后悔。但是,今后要怎么办呢……抛开一切附加于身之物,回归原原本本的“和泉柊羽”,这之后我想做的事……)

壱流:壱星!

柊羽:嗯?怎么了?

路人A:发生什么了?

路人B:那边,是不是有人倒下了?

路人C:欸,是不是应该叫救护车。

壱流:壱星!!

壱星:没关系。

壱流:你别骗我!

柊羽:(跑过去)怎么了?

壱流:!

柊羽:他脸色看起来不太好。(摸)好像发烧了。

壱流:诶?发烧?!

柊羽:带伞了吗?

壱流:……没有。

柊羽:用这把吧,你们两个都浑身湿透了。

壱流:你谁啊!

柊羽:你在这里稍等。

壱流:欸,等,等等!

壱星:哈……哈……壱流……

壱流:对不起,壱星。我,我没有发现你身体不舒服。

壱星:壱流你…不需要…道歉……

壱流:真的对不起!

柊羽:我叫了出租车,过来这边。

壱流:喂!搞什么啊你!

柊羽:(扶起壱星)他看起来很严重,应该立刻去医院。

壱星:不能去……医院……

柊羽:不能去?

壱星:请不要…唔……管、我们……

壱流:壱星!?

柊羽:唉,这样的话,就去我住的酒店吧。在那里叫医生过来。

壱流:但是……

柊羽:如果只是发烧倒还好,万一恶化成了肺炎就糟糕了。

壱流:肺炎?

柊羽:好了,过来,你也一起。

壱星:唔……

壱流:!


 
评论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フィラエ | Powered by LOFTER